奥妙洗衣液

🧣坨坨大王家

<洪知秀x你> 屋塔房

*ooc注意


*适配BGM Rooftop-N.flying

——————————————————————




你总是拖着我一起去看星星,我的眼里再一次含着月光,当我抬头看着天空,可是,却一颗星星都没有。




西八区到东九区,俞近17个小时的时差让你在首尔的夜晚不能入睡。




已经半个月了,时差还是从中作祟。你推开层层窗户才得以让夜风呼啸而来,凉风让你暂时从头疼和混沌中清醒,你睁眼却看不到亮处。




朦朦胧的月光泻了下来,一下子浸满了你的眼帘要溢出来。月光温柔,像洪知秀的眼神。月光也惨淡,没有耀星的衬托它便是无情的思念的象征。




你总能想起LA的星空,天空广袤却又镶满了闪闪亮的星星。自从七年前洪知秀走后,你便会一人待在屋顶一整晚,悄悄怀念和洪知秀一起偷偷爬上屋顶的日子,在他怀里依偎的温暖,在他宠溺的眼神里被拥覆的感觉,你怀念有关这颗星星的一切。





可是为什么不见面了呢?为什么不联系了呢?

究竟是你已经长大成人不能再是shua哥哥身后的小尾巴,还是你不信不愿也不敢再去找他,因为他已经不是专属你一人的星星了呢?





再关上窗,眼泪已经代替月光漫满了你的脸颊。作为交换生来到韩国是你下了很大决心做的事,一是证明自己已经独立,二是直面这七年你逃避掉的感情。可是你发现你根本不敢,就连站在高高舞台下看他都不敢。推掉几次现场门票,朋友的邀请也拒绝,将自己伪装成无心世事的好学生的样子然后在深夜捧着手机看着照片上的人哭到抽噎。





没关系,你在我的宇宙里继续发光就好了。






夜半寂静,手机的震动声都显得十分突兀。你急忙把自己从悲伤和泪水中抽离,匆匆接起电话。





“喂?”嗓子被泪水鼻涕堵的沙哑,说起话来你自己都吓一跳。




“怎么哭了?”熟悉的声线从手机那头穿过,戳中你脑内深处的海马体将记忆一下放出,深刻的回忆来的太汹涌,你无力回应。





“你还是不肯理我”他叹气,想给这漫长的无言等待一个结束。“也是,换做我我也不想。你,过得好吗?”





你差点握不住手机,七年的怨七年的念好像因这短短几句就化解,你心有不甘却又愿为之肝脑涂地。





“洪知秀,我究竟算什么?”你的声音一度颤抖,像只低吼的小兽,不敢靠近也不愿回头远离。





“我在你家门口,见面再说,好吗?”询问的语气也和曾经一样温柔如水,轻而易举将你的怒气化为绕指柔。





你跌跌撞撞的起身,撞到膝盖也不管不顾,不想套上外套就跑了出去开门,他真的站在门外。





简单的暗色外套加T恤和牛仔裤,把他隐在黑夜中。因开门响声亮起的走道灯夹着月光打在他脸上,黑色口罩遮住了半张脸,昏暗的灯光让你看不清面孔,紧密的伪装又无形之中昭示了他敏感的身份。





明星就是在再慌乱的情况下也能保证自己的仪态得体,不像自己,头发乱糟糟的,脸上全是刚刚情感风暴之后的泪痕鼻涕渍,睡衣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就连拖鞋都快因为刚刚的激动跑掉一只。



真是不配,你想。





他摘下口罩露出脸来,头顶的灯已经因长时间的沉默熄了,冷色的月光只映得他肤色更白了,青色的胡渣是年轻的男孩成长为男人的象征,脸颊肉已经完全消失,明显的下颌线取而代之。嘴角抿紧,因为是猫咪嘴角于是不听话的上翘,是在笑吗?再往上,你就对上了他紧紧盯住猎物的眼神。




明明原来是多情的桃花眼来着。





“跟我走。”你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拽走,跟着爬了几层楼梯他推开了楼顶的门。




你还在喘气顺便被灌了一肚子冷风,经不住咳嗽起来。走到栏杆边顺气,他也跟着趴在你旁边的栏杆上。




“怎么体力弱成这样,以前在LA你可是爬树都不带怕的。”他把外套披在你身上,轻轻拍你的背帮你顺气。你又侧身躲开他的手,他的手僵在空中,只好收手对上你的眼睛。




不解,埋怨,激动还有埋在这些底下的思念,原本就哭过的眼睛变得更红了。




“我知道你还在生气,生气我当年不在乎你的感受说走就走。可我也受到了惩罚,七年来我没有忘记过你,我很想你。我也很害怕,害怕我实现梦想再回去找你发现,你已经不是我的了。”



他靠近,抚掉你再次汹涌的眼泪。




“你七年没有联系我,我只能从叔叔阿姨那里了解你的情况。我早就知道你要来首尔,我不会放弃这个机会再见到你。”



他轻轻扯你入怀,小心翼翼地环住你。在冷风中突然寻到暖源的你不自觉地更贴近他的胸膛,你甚至可以听到他的心跳。身上不再是你曾经熟悉的味道,木质香水味萦绕,又是别样的安心。




“我缺席了你七年的时光,之前说要一直陪你看星星的愿望也没有实现,我宁愿你怪我,这样我才有借口可以将这些在以后都补给你,只要你想。”





你退出他的怀抱,屋顶的视角又和屋内不同,在屋顶他身后的天空的云层散去,星群呈现。他的眼角也红了,紧紧盯着你。




“shua呀,再陪我看一次星星吧。”你将他转了个身,得以让他也分享这片天空。“我来首尔是想给自己一个答案,现在我已经有结果了。”




“你很好,我不能独占你,所以我应该放你去完成你的梦想。你已经不能是我一个人的星星了,就像首尔和LA的夜晚不一样,在这里你有更大的天空,我不能局限你。”




“我一年后就会回去了,你也要好好加油,你……”

你还未说完便被紧紧抱住,洪知秀用力到像要把你嵌入身体,耳边响起颤抖的声音“我不管以后,我不想再放开你第二次。”




他眼泪不止,温热的液体顺着脖颈流过锁骨,快要汇成一片。你从未见过如此激动失态的他,已经顾不上自己前面的强装洒脱放他离开的态度,像哄孩子一样拍着他的背。




好不容易等他情绪缓和,你捧着他的脸给他擦掉泪水,他又凑上来亲。你被制着手臂无法后退,虎牙直直撞上嘴唇,也不知道是谁的血被混在交缠的暧昧中,牙关在慌乱之中被撬开,他强烈地压迫入境,搜刮着你的牙床都发麻,你腿软也被捞起来不肯放过,你也被吻得情动,环住他的脖子回应着他。直到被吻到喘不过气才被放开一点,他紧贴着你的脸颊。





“我在你这从不是高高在上的星星,你才是支撑我的前进的月亮,永远都是。”








请不要丢下月亮一人,不要让他孤苦无依吧。








评论(8)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