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妙洗衣液

🧣坨坨大王家

<金珉奎x你> 泛滥温柔

*ooc请注意

-------------------------------------------------------------------------


金珉奎是对谁都很温柔善良的人,你一直都知道。



自从看了他和一起做mc的妹妹的自拍还靠那么近以后你已经闷闷不乐很久了。


 

“珉古啊,有好好吃饭吗?”他日巡综艺行程满满,你们只能在睡前视频聊天来消散一下快溢出来的思念。

  

“当然有啦~”上扬的尾音表示着声音主人现在很开心,低音炮吐字有点模模糊糊黏黏的,就像大金毛撒娇一样。“那你有没有好好休息,好好吃饭,好好想我呢?”

  

“有有有,我超级想你!”看着屏幕里面一脸期待的大狗狗你恨不得越过屏幕rua他个百八十遍都不放手。


 

屏幕那边的他傻傻地笑着,酒店门突然开了。你还没反应过来,一个人影就挡住了半边俊脸。好像是新来的cody,之前珉奎有和你提起过,他总觉得是有问题的。


 

“珉奎xi...那个...我房间没有热水了,可以借你房间洗漱一下吗?我只和你熟了,拜托拜托~”cody确实穿的很随便,头发拢起露出白皙的肩颈,和小麦色形成鲜明对比。她好像咬定金珉奎这么善良的人一定不会让她错过这个和爱豆同一屋檐下的机会,甚至上手抓住了金珉奎的手臂以表她的迫切。


 

吼,的确有问题。


 

就算你心再大,也不想看到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还是对他有意思的女人在同一屏幕里还动手动脚。你默默把手机放下,倒在床上打滚。耳机里顺着电流传来他的声音

 

 “哦哦那你用吧。”???金珉奎你有没有自觉???

  


 

“啊啊啊真是太感谢了珉古!!”珉古??姐姐你??


 

随后只传来他说没事和开关门的声音,旋即陷入安静,耳边只有他均匀的呼吸声。你倒在床上对着他的枕头发泄自己心里的怒气。


 

“宝贝”他轻轻喊你。

  

我才不是你的宝贝,你的宝贝一大堆!谁不想当自己的亲亲男友的唯一且最特别的宝贝呢??


 

“宝贝,我现在去硕珉的房间啦~”你疑惑,爬到手机旁边看发现他真的在移动当中。怎么不和美女共处一室顺便欣赏美女出浴图了??


 

“我不会和那个姐姐待在一起的”他总是能一下就了解你内心的想法,例如在现在只能在屏幕里看到你乱糟糟的头顶毛和连着耳机的你的呼吸的情况下。“宝贝不说话是吃醋了吗,那我很开心哦”


 

“为什么不行?”你直接忽略了他后面的问题将话题转到自己的优势处。


 

“因为我有你了啊,你会不开心那样我就不开心。”他轻轻慢慢的,一字一句飘进你的心里。


 

“我只喜欢你。”


 

你发现你真的有点好哄,已经消气了但还是闷闷的开口“可是你对谁都很好啊,之前的mc搭档也是现在的也是,工作人员也是,粉丝也是,所有人都是......”


即使是女朋友,你却因为他的身份而无法独享他一个人的爱。这是你们为数不多吵架和冷战的原因,也是他对你愧疚的地方。


 

  

“可是你永远是最特别那个。”再听到他的声音已经是他进到硕珉房里的时候了,伴着旁边吵闹的hoshi的一声声弟妹,你终于笑了出来。“和别人都不一样,mc拍档是工作伙伴关系我得照顾。工作人员为我们做了很多,我很感谢。粉丝们是一直以来的精神支柱,我很爱她们。但是你是我自己主动的想要对你好,你什么都不用做。”

  

  

你好像一直沉浸在他的温柔乡里,明明漂浮在水面却总担心自己会坠入深渊。其实不必要,其实没必要,你在他心里的重要程度一直在他为你做的每一件事里证明。


 

对啊,即使温柔泛滥,但你是他温柔的源头。他只把给你的温柔的万分之一给了别人,一直包容理解你的小脾气,一直满足你所有的要求,只要你想,只想让你开心。


 

“呀哥你快点和她说,我是怎么回绝那个cody的!”金珉奎看到你的笑脸心缓了缓,还是不放心想找个人证来加固一下自己的真实性。


 

“哇这件事珉奎真的做的很好!!”仓鼠一下来了劲,化身居民委员会大妈调解家庭纠纷“cody在给珉奎化妆的时候就已经动手动脚了,他忍到画完眼妆自己拿起了化妆刷说,姐姐我自己来,我可以!”


 

呦西!不愧是我们全能小葵!


 

配上权hoshi一人分饰两角的浮夸演技,你已经有了充足的画面感,187的大男人缩在镜子前自己拿着小刷子涂涂抹抹,就像他之前偷用你的化妆品被抓一样可爱。



“马甲马甲,我是不是超乖!”如果金珉奎有尾巴的话,他现在一定摇着尾巴螺旋飞天了。


 

“是啦,我真的很想你。还有,我也只喜欢你。”你又趴回床上,找了个舒舒服服的姿势把刚刚蹂躏的他的枕头抱在怀里,上面他的味道和你的沐浴露香混在一起,你听着他絮絮叨叨的说话提醒睡着了。


 

“我也真的真的很想你,晚安。”金珉奎看着你的睡像痴痴的笑着,你的头埋在他的枕头里只露出半个被他养的肉肉的脸颊,他悄悄截图放进你的专属相册里。看到今天的你们俩的共享照片流里你更新的自拍,又一并存了进去。


 

啊,好想回去亲亲抱抱我的宝贝~金珉奎抱着权hoshi想着。


评论(22)

热度(1666)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