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妙洗衣液

🧣坨坨大王家

<权顺荣x你> 男朋友好像更喜欢马桶怎么办?

*ooc注意

----------------------------------------------------------------------------



“hoshi~顺荣啊~wuli男亲~”你在四处寻找跑去敬酒的权顺荣“怎么会有人喝酒以后跟仓鼠一样钻洞跑不见啊??”



你烦躁的挠挠头,决定把搜捕皮皮仓鼠计划的范围再扩大一点。



今天是大学的社团迎新会,也算是权顺荣成为新一届街舞社社长的交接会。深知男友酒量和酒品的你不放心的跟来了,一开始面对学弟学妹们敬酒的小仓只是表面意思一下没有喝多,但等你放松警惕他便一溜烟的跑去学长学姐席敬了一圈酒,等你回过头来找他人就已经不见了。你暗叫不好,上次他喝醉和隔壁音乐系的夫胜宽还有李硕珉吵架的场景还记忆犹新,只好连忙告辞开展搜捕仓鼠计划。



不过仓鼠不愧是仓鼠,你已经找过了每一桌的桌底和角角落落都不见他,正准备往后厨进发的时候被前社长喊住:“克拉啊,你找顺荣吗?他喝的有点多,我刚刚看到他去洗手间了你要不要去看看情况。”



good game~当兴致富翁权hoshi xi上头的时候是谁也拦不住的。你向学长道谢以后认命的走向厕所,在男厕所门口犹豫再三,观察四周发现没人便赶紧冲进去。不出所料,权顺荣正抱着马桶睡的正香。



男朋友喝醉酒更喜欢马桶怎么办???



你一哄二拽三拖将他带出男厕所,和大家告别以后就出了餐厅。



“hello,顺荣xi?”你好不容易把他扶上巷子里的墙,赶紧拍拍他的脸颊确认情况。“知道我是谁嘛?”发现脸颊肉的手感非常之好你快乐地捏了起来,顺便让他清醒一点。



“......嗯?你...是谁啊?”脸上的痛感让权顺荣意识稍微清醒了一点,但是眼睛还是没有睁开。“你...不要动我哦,我,我的女朋友会来找我的!我不要你!”



你又气又好笑,于是拿手指撑开他的眼皮。“仔细看清楚哦,我就是你的女朋友。”



他眨巴眨巴眼睛,哇的一下哭出声抱住你。



“呜哇!你终于来找我了,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刚刚都只有马桶陪我了”他埋在你的肩头脑袋一耸一耸的,要不是你感觉到他是把汗蹭在你衣服上你一定会心疼他哭的这么惨。



“呀权顺荣!你给我站好!”你把他脑袋推开,扶住他手臂。“你给我清醒一点再回家,不然我把你送回去和马桶作伴!”



“呜呜呜我不要嘛,马桶脏脏”醉酒的小孩智商为零,这下真的被你吓出了几滴眼泪,赶紧扯住你的手撒娇。“呜呜呜宝贝我错了,你原谅我带我回家吧好不好?”



你终于控制住他拽着你疯狂摇晃的手,把他拖进出租车。在车上他也紧紧抱着你不放手,嘴里嘀嘀咕咕着我错了对不起的话。



“那你说一下你错哪了?”你掐住他的脸颊肉问。逗仓鼠是一件有趣的活动,你总是乐此不彼。



“我不该喝那么多酒....不该跑不见....不该让宝贝担心....呜呜呜呜呜呜她会不会不要我”他掰着手指头数着,说到让你生气又急得“哭”了出来。你还没来得及安慰他告诉他无论怎么样你都要他,他又急匆匆抬起手臂像是上课回答问题“还有还有...不该抱了马桶又抱宝贝...”




你打算拍背安慰的手360°急转弯伸向了你最钟爱的脸颊,他在你辣手摧仓之下惨叫连连。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错了嘛T T”他在防御之中抓住了你的手腕,把你牢牢地扣进怀里,把下巴搁在你的头顶蹭蹭。“我会乖的!”



你真是被醉酒后的可爱男友吃的死死的。



特别是到家以后他在路灯下长椅上挺直坐着像个小学生,在你的教导下乖乖点头每一点都认同,然后乖乖伸手让你牵着回家。



“啊我还忘记了!”刚把被子给他盖上他又鲤鱼打挺坐了起来,然后顺手把床边的你搂近给了你一个响亮的bobo然后抱着你在耳边说晚安和爱你。



“忘记了给你晚安吻和说爱你。”






------------------------------------------------------------------------------

*这里每天都下雨,来一只甜甜的仓鼠吧

评论(8)

热度(65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